marked-DSC05577.jpg

今天微單小姐要來分享的是很~~~普通的資料夾

功用上很普通,但重點是很可愛

是我去日本東京玩的時候帶回來的戰利品之二 😊

*先來介紹在Disney Resort入手的資料夾(比例尺:iphone6s)

marked-DSC05358.jpg

其實我一直覺得A5對於資料夾來說是個很尷尬的尺寸

要大不大要小不小裝什麼好像都怪怪

但因為自己還蠻喜歡長髮公主的

所以看到這個資料夾立刻決定入手(雖然他背面的綠色我覺得很不搭不是很喜歡拉...)

讓我衝動決定買下當然就是它的封面!

marked-DSC05370.jpg

燙金!有夠美!超夢幻~~~Rapunzel的頭髮圍成一個花圈的構圖超級唯美!!!

透光看更美膩~~~

它的正面是L夾的形式,應該沒什麼好多介紹

marked-DSC05363.jpg

背面則是資料袋(?)或可以算是U型夾(?)的形式

還有防止資料噴飛的貼心設計

剛剛說到A5很難裝東西

不過我也不會因此把它裱框放牆上

文具還是要拿來用的!所以分享一下我放了什麼

marked-DSC05586.jpg

前面L夾部分會放一些A5的廢紙

(像是筆記本用一半要寫新的東西看了不太開心,就可以把剩下來的筆記本紙當廢紙使用)

而後面U型夾是放便條紙、或是零散的小貼紙等等

因為比較瑣碎,所以放在後面以防他噴飛~

*再來介紹KAMIO的活頁紙收納袋

marked-DSC05590.jpg

因為微單是個學生,都會用活頁紙做筆記

所以除了看他可愛外也是真的覺得這個收納袋挺實用的~

正背面都是可愛的粉彩幾何圖形(因為已經用一陣子了,所以有點舊舊的)

marked-DSC05594.jpgmarked-DSC05595.jpg

一樣有防止噴飛的設計,跟單純的L夾比起來就是大勝很多很多很多~

雖然這不是新拆封,但是因為我是個文具控和垃圾收集控

所以我有把當時的標籤留下來!!!

marked-DSC05597.jpg

赫然發現是made in Taiwan的欸(多了幾分親切感?)

它寫說可以收納50張活頁紙

但微單小姐做筆記也不會一次用到這麼多拉

(要帶那麼多就直接裝一疊在筆記本上帶就好了啊@@)

個人覺得快用完再補充快用完再補充就好了~

因為它的大小並不是剛剛好吻合B5的大小,有留點空間

所以拿取很方便(不要放到50張的話應該是吧)

真的是活頁族可以考慮購入的文具之一哦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商品名:長髮公主兩用資料夾(嗚嗚正式商品名我不知道QQ包裝上沒有啊崩潰~)

品牌:Disney

定價:320日圓(含稅)

購入於:TOKYO DISNEY RESORT

*

商品名:ルーズリーフケース vol.4

品牌:KAMIO

定價:230日圓(未稅)

購入於:日本LOFT

官網商品頁:http://www.kamiojapan.jp/products/82301-82306.html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微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